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大风降温雨雪天气来袭 江苏24小时气温最大降幅12℃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2-21 07:49:00
24小时气温最大降幅12℃昨日,淮安洪泽湖刮起七级大风,洪泽区地方海事处提前实施封航,禁止所有重载船舶及客、渡船进入湖区。图为停泊在渔港内避风的船舶。张建摄视觉江苏网供图本报讯20日,省气象台发布大风警报,两股冷空气相继来袭,将开启大范围的“跳水式”降温模式。未来两天,全省不仅有大风、降温和降水天气,其中沿淮和淮北地区还可能迎来雨夹雪或雪。

  

  昨日,淮安洪泽湖刮起七级大风,洪泽区地方海事处提前实施封航,禁止所有重载船舶及客、渡船进入湖区。图为停泊在渔港内避风的船舶。 张 建摄 视觉江苏网供图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讯  20日,省气象台发布大风警报,两股冷空气相继来袭,将开启大范围的“跳水式”降温模式。未来两天,全省不仅有大风、降温和降水天气,其中沿淮和淮北地区还可能迎来雨夹雪或雪。

  省气象台专家介绍说,20日,较强冷空气已南下,加上受暖湿气流和高空槽影响,我省将再迎雨雪,24小时气温最大降幅12℃,并伴有陆上5~8级、江河湖海面8~10级的偏北大风。

  预计21日,白天本省西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夜里本省西北部地区阴有雨夹雪或雪,雨雪量小到中等,苏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全省东南风5-6级阵风7级,最低温度:淮北地区-2℃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2℃~3℃,其它地区1℃左右,最高温度:淮北北部地区4℃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9℃左右,其它地区7℃~8℃。22日,沿淮和淮北地区阴有雨夹雪或雪并渐止转阴到多云,雨雪量小到中等,其它地区阴有小到中雨,温度为1℃~8℃。23日,全省多云到晴,本省西北部地区-3℃左右,局部有冰冻,最高温度为9℃左右。

  (吴红梅)

  

标签:地区;大风;天气;左右;其它;淮北地区;温度;降温;封航;洪泽区地方海事处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