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最美江苏” 手机摄影展举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2-20 07:16:00
本报讯18日,天翼杯“最美江苏”motoz手机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本次活动历时3个多月,收到来自全省各地投稿作品10万多张,参与网络投票人次超过60多万。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们通过镜头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江苏美丽的自然景观、城市建筑文化和历史底蕴,通过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的照片,形象展示了江苏人的美好生活及独具特色的各地民俗。当天,大赛优秀作品摄影展在南京市建邺区文化馆开幕,现场展出100多幅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讯 18日,天翼杯“最美江苏”motoz手机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

  本次活动历时3个多月,收到来自全省各地投稿作品10万多张,参与网络投票人次超过60多万。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们通过镜头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江苏美丽的自然景观、城市建筑文化和历史底蕴,通过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的照片,形象展示了江苏人的美好生活及独具特色的各地民俗。当天,大赛优秀作品摄影展在南京市建邺区文化馆开幕,现场展出100多幅获奖照片。 (董 晨)

  

标签:江苏;手机;摄影展;天翼;举行;大赛;各地;作品;通过;生活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