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梅花山迎来大量游客 交警提醒绿色出行错峰游玩
2017-02-19 09:00: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梅花山迎来大量游客

  交警提醒绿色出行错峰游玩

  快报讯(通讯员曾策力记者王瑞)这周末是梅花节开幕后的第一个双休日,2月18日早上9点多,南京梅花山地区周边道路及停车场就出现了大车流。交管部门随即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对此,交管部门建议市民最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本地市民尽量错峰游玩。

  梅花节期间,为缓解梅花山周边交通压力,交管部门将会在进入中山陵景区的周边道路加派警力指挥疏导,同时还将在卫桥路口根据道路车流实际情况适时采取临时限行措施。一旦车辆无法进入中山陵,将会对从此路口进入中山陵的车辆进行分流,只出不进,将车流引导到从明陵路或者博爱路进入景区。一旦中山门大街出现长时间排队,会在中山门出城口指挥车辆上沪宁高速连接线,从大栅门绕行。如果从沪宁高速匝道下中山门大街的车流量较大,还会对此匝道口进行分阶段控制或者分流到苜蓿园大街绕行。

  根据往年交通出行特点,交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尽量选择乘坐地铁、公交车或骑自行车前往中山陵景区。梅花谷南门游客较为集中,建议游客可以从明孝陵1号门(正大门)、4号门(靠近中山陵派出所)、5号门(靠近明孝陵虹桥)和7号门(靠近明孝陵紫霞湖)进入明孝陵景区。

  休息日期间,预计上午9点半至11点半、下午1点半至4点,是前往梅花山的人车流高峰时段,建议市民尽量错时出行,避开高峰期,并守法驾车,文明停车。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