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好心人急寻狗主人:你家宠物食量太大,我吃不消!
2017-02-19 08: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顾秋萍  
1
听新闻

  苏州好心人王女士急寻狗主人:

  你家宠物食量太大,我吃不消!

  中国江苏网2月19日讯 (记者顾秋萍)最近,苏州吴中区的王女士有点犯愁,大年初二捡了一条狗,却比丢狗的主人还着急。原来,王女士回家养了才发现很是吃不消!王女士广发朋友圈,四处托人帮忙寻找狗主人。

  家住吴中区梅舍村的王女士告诉扬子晚报记者,大年初二的早晨,她听到外面有人放鞭炮,就打开家门去看。“这条狗摇头摆尾地走到我家门口,很喜欢我。”王女士看这狗狗毛色非常漂亮,还很温顺,就弄了点吃的给它,狗狗也不怕生,开心地就吃了起来。“我就想先把它带回家养着,然后再帮它找主人。”

  记者看到,这条狗身高约40厘米,体重约80多斤,浑身毛色黑亮,四肢和嘴巴是土黄色。“这狗看上去有点凶猛,其实很和善,一点不凶,见了生人都不怕,你摸摸它还很开心。”王女士捡到一条狗的消息在村里很快传开了,有人认出这条狗应该是罗威纳犬,身价至少三五万元,如果是纯种价格还会更高。

  从大年初二到现在,狗狗倒是在王女士家舒服地住下来了,可是问题来了,狗的食量太大了!“它一顿至少要吃2斤米饭,还有肉菜等。一天的食量够我们全家吃上2天呢!现在家里做一顿饭要3斤米,烧上一大锅饭,2/3以上是给它吃的。听朋友说名贵的狗一般都是要吃肉的,按照它的食量估计一天还要吃两斤肉,这真是有点养不起啊!”王女士哭笑不得地说。

  “这么一条名贵狗总是放在家门口可不是个事,先不说那些想吃狗肉的人,万一有人看出来狗狗的品种再把它偷走可怎么办?”王女士希望尽快找到狗主人。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