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抓紧享受21℃的“假春天”明天就降温回冬天

来源:现代快报   2017-02-19 08:24:00

  快报讯(记者徐岑)阳光明媚,温暖如春。然而今夜的冷空气就将告诉你,你入的是“假春天”。2月19日全省最高气温突破20℃,然而紧接着就上演大风降温下雨的戏码。今天抓紧玩,明天又要裹紧棉服了。

  昨天的南京颜值超高,天蓝得纯粹,万里无云。今天南风送暖,江苏全省最高气温突破20℃,而南京最高气温将达到21℃。

  这样的好天气,穿得美美的出去玩,才算不辜负春光。因为冷空气已经在路上了。江苏气象已经发布大风警报,2月19日夜到21日全省将有大风、降温、降水。下周一沿江苏南地区仍有雨水淅沥。提醒大家上班早点出门,记得带好雨具。

  雨水不断,冷空气也持续不断。此轮冷空气也不是逗大家玩,低温会持续一段时间。明天高温狂跌至9到12℃,后天接着降到7到11℃之间。提醒大家下周注意保暖。

标签:

责任编辑:马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