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连云港5岁男孩被丢在 中石化加油站后……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2017-02-06 08:46:00

  中国江苏网2月6日讯 “妈妈!”2月2日下午4时,中石化连云港市区朝阳西路加油站里响起了一位小男孩可爱的叫声,快步赶来的一对年轻夫妇立即上前,紧紧抱住小男孩。原来,这对夫妇在大客车加油时,一不留意将小孩留在加油站里。幸亏加油站员工设法通知,这才有惊无险。

  那天下午,一辆由连云港开往临沂的山东牌照大客车驶进了该加油站。“男孩的父母在车上睡着了,没留意年约5岁的小孩自己下车到了便利店。”朝阳西路站长王桃说,约十分钟后,加完油的客车开走了。此时,刚忙完的加油站员工才发现,这名小男孩被遗留在了加油站。

  加油站员工把小男孩领进了休息室休息,拿来零食逗他开心。“我接到员工通知后马上来到加油站,一起帮着寻找小男孩父母。”王桃说,员工们通过查看加油站监控,确定了男孩父母就在那辆前往临沂的客车上,他立即通过车牌报警找车,没过多久警察就找到司机,并联系上了男孩的父母。

  大约半小时后,孩子的父母打车来到了加油站接小孩。王桃仔细核对女子手机里的照片,在确认是男孩父母后才将男孩交给了这对夫妇。她还再三提醒,家长带小孩外出时,切勿疏忽大意,以免发生类似意外。

  2月3日,在中石化东海房南加油站,司机左原野来到站里取回了丢失在加油站的加油卡。1月26日,左师傅加完油就急匆匆地离开了加油站,忘记了加油卡还插在加油机里,油卡没有密码,幸好被加油站员工张艳发现,通过查询卡的信息联系上了左师傅。但左师傅已经驶远上了高速,于是拜托加油站帮他保管。新年第一天上班,左师傅就赶来加油站取了油卡,为中石化加油站员工们带来了感谢和新年的问候。

标签: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