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社会民生 > 正文

0

马来西亚"失联"船只上有9名江苏籍游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1-30 10:04:00

   一艘从哥打基纳巴卢驶往沙巴环滩岛的船只28日“失联”,船上有28名中国游客。29日下午,记者从江苏省公安厅获悉,船上有9名江苏籍游客,其中有7人来自苏州。

  29日下午,据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最新消息,失联船只已翻沉,部分游客在海上漂浮。

  此前在29日上午江苏省旅游局已经确认失联游客中有7名是江苏省苏州游客,系自由行出境游玩。另外传出的“2名南京游客”,南京市旅游委回复,经过初步排查,南京有5家旅行社9个团涉及到马来西亚旅游线路,经过确认,跟团游客暂时安全。

  与此同时,29日下午,江苏省公安厅消息,除7名苏州游客外,另外2名江苏游客为淮安金湖一对母女,其中一名女生为南京财经大学的毕业生。因其已经毕业,但户籍尚未转移到生源地,所以户口所在地仍为南京。(崔佳明)

标签:

责任编辑: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