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22-06-30 07:58:00  来源:中共南京市委组织部  
1
听新闻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经市委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名单附后),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间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二、相关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从2022年6月30日起到2022年7月6日止,共5个工作日。

四、联系方式。电话:025-83637672,19844552380(行政区);025-83638409,19805152380(市属企事业)。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41号南京市委组织部(邮编:210008)。

中共南京市委组织部

2022年6月29日

任前公示名单

徐桓峰,男,汉族,1973年10月生,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鼓楼区发改委主任、党组副书记,区工信局局长,区大数据管理局局长,一级调研员,拟提名为行政区副区长人选。

古国才,男,汉族,1970年1月生,研究生,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市南部新城开发建设管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正局),拟任市属事业单位正职。

黄振宇,男,汉族,1974年10月生,研究生,博士,中共党员,现任南京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拟任市委管理领导班子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

井 深,男,汉族,1976年3月生,在职研究生,博士,中共党员,现任南京东南国资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拟任市委管理领导班子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