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0-01-10 0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南京市补选孙道林,无锡市补选杜小刚,徐州市补选袁功民、季培东,常州市补选齐家滨、陈金虎,南通市补选赵建阳,连云港市补选杨勇,淮安市补选陈之常,盐城市补选赵世勇,扬州市补选张宝娟,泰州市补选任振鹤、刘大旺、朱立凡,解放军驻江苏部队补选程晓健等15人为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以上15名代表的补选符合法律规定,代表资格有效。

  南京市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王凤国,徐州市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车文荃,常州市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丁纯,苏州市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尹积军、周乃翔,南通市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陆志鹏,连云港市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蒋卓庆、王江,盐城市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董秀明,镇江市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陆琦,泰州市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张毅,解放军驻江苏部队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郦斌、胡尧兴等13人已调离本省;无锡市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时永才,徐州市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李后龙、唐健,常州市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白云萍,淮安市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姚晓东,泰州市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马红兰等6人已辞去代表职务;南京市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戴戈已去世。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凤国、车文荃、丁纯、尹积军、周乃翔、陆志鹏、蒋卓庆、王江、董秀明、陆琦、张毅、郦斌、胡尧兴、时永才、李后龙、唐健、白云萍、姚晓东、马红兰、戴戈等20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97名。

  特此公告。

  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月9日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