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剑锋任徐州市副市长
2018-10-15 22:25:00  来源:徐州发布  
1
听新闻

  今天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会议任命王剑锋为市政府副市长、花玉军为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会议决定花玉军代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关于人事议案的说明;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接受马荣同志辞去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关于花玉军同志代理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讲话。市长庄兆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董向阳等到会作人事议案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赴宁,副主任李君超、陈新生、李玉娟,秘书长王立峰出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马荣同志辞去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请求的决定。会议任命王剑锋为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花玉军为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会议决定花玉军代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会议还任命了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检察院相关工作人员,免去了“一府一委两院”部分工作人员的职务。

  周铁根在会议结束前寄语新任命人员说,市人大常委会依照法定程序授予各位新的职责和权力,这是组织和人民对大家的信任与重托,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大家走上新的岗位,要始终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把组织提供的平台作为干事创业的宝贵机遇,把群众的期望作为敬业奉献的强大动力,奋力在推动徐州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再创佳绩。

  周铁根向新任命人员提出六点希望: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对党绝对忠诚,保持政治定力,增强行动自觉。

  二要勤于学习强本领,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加强理论武装,坚持重学好学,注重学以致用。

  三要务实担当干事业,努力创造高质量发展过硬成果,强化答卷意识,提升发展境界,坚持担当实干。

  四要践行宗旨用好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站稳群众立场,增进群众福祉,力求群众满意。

  五要依法履职作表率,自觉接受人大监督,重视提高法治素养,尊重人大宪法法律地位,严格履行接受监督义务。

  六要清正廉洁树形象,全力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改进工作作风,真诚维护团结,严守廉洁底线。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崭新业绩,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不懈奋斗。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赵建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韩筱筠,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标签:王剑锋;会议;人大常委会;市长;花玉军;院长;市中级人民法院;徐州市;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周铁根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