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一批人事任免议案,涉市政府金融办主任等
2018-06-05 20:59:00  来源:南通发布  
1
听新闻

  5日,南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审议市政府关于“三城同创”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通过一批人事任免议案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志鹏出席会议并颁发任命书,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

  近三年来,南通市围绕实施“增绿、清水、畅通、便民”四大行动开展“三城同创”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对照《“三城同创”工作行动方案》11大类、219个项目,已完工162个、在建38个,近期将开工34个,基本达到序时进度要求。今年3月,南通市荣膺江苏省首批生态园林城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副市长吴永宏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惠民委托,向市人大常委会提请关于张乃华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会议决定,任命张乃华同志为南通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免去刘宇红同志南通市规划局局长职务。

  会议还通过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俞昕水提请的关于任免罗海妹等同志职务的议案,提请任免卞松林等同志职务的议案,以及提请批准任命夏琪斌同志职务的议案。

  新任命人员集中进行了宪法宣誓。

  庄中秋要求,新任命人员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人大意识、公仆意识、自律意识,依法履职,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为推动我市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开展“三城同创”是改善生态、优美环境、造福于民的重要抓手。相关部门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协作配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创建验收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将按照市委的部署,综合运用执法检查、听取专项工作报告等方式,强化工作监督,督促与“三城同创”相关的法律法规落实,抓好与“三城同创”有关的代表建议办理,助推创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董正超、葛玉琴,秘书长杨扬出席会议。副市长陆卫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附:相关人事任免议案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人员名单

  (2018年6月5日南通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通过)

  任命张乃华同志为南通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

  免去刘宇红同志南通市规划局局长职务。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人员名单

  (2018年6月5日南通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通过)

  任命罗海妹同志为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任命何 玮同志为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任命张 杰同志为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免去秦继培同志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免去卞松林同志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免去汤晓宏同志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免去李 明同志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免去王唯贤同志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人员名单

  (2018年6月5日南通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通过)

  任命卞松林同志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免去张 杰同志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任命人员名单

  (2018年6月5日南通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通过)

  批准任命夏琪斌同志为海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标签:人大常委会;同志;市政府金融办;南通市;职务;通过;议案;会议;任命;主任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