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刘以安当选南京市政协主席
2018-01-25 08: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仇惠栋  
1
听新闻

  原标题:刘以安当选 南京市政协主席

  中国江苏网1月25日讯(记者 仇惠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4日上午闭幕。刘以安当选政协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胡勤刚、李奇、吴卫国、黄河、陈发喜、朱晓琳、杨平、王汝成当选副主席,彭振宁当选秘书长。丁韶华等87人当选常务委员。

  新当选的市十四届政协主席刘以安在闭幕讲话中说,融入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必须坚持为时著文,以品质更优的履职建言显担当、尽职责,促发展、惠民生。新一届市政协,要努力倾听时代声音,把握时代坐标,通过扎扎实实的履职实践,融入时代、勇担使命、奋力作为,为推动全市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以服务大局为原则,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目标,立足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的大格局,立有用之论,献务实之策,要以履职为民为宗旨,把关注民生的履职重点放在“衣、食、住、行、就业、医疗、教育”七项民生大事上,努力推动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得到解决和改善,让人民政协的“人民”二字充分彰显。

  大会发布的简历显示:刘以安,1959年1月生,江苏建湖人,1984年12月入党,1982年2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曾任南京市委组织部干部部副部长,高淳县委书记,南京市委秘书长,南京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等职。

标签:
责编:江仲惠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