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唐晓东同志任苏州市吴中区委书记
2017-08-16 15:09: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今天,吴中区召开全体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对吴中区党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乃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卫江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金洁主持会议。

  省委、市委决定:

  唐晓东同志任吴中区委书记、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不再担任吴中区区长职务,免去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职务;

  免去金洁同志吴中区委书记、常委、委员、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委员、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委员职务;

  提名陈嵘同志为吴中区区长候选人,免去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职务。

  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指出

  近年来,吴中区积极适应发展新常态,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山水苏州,人文吴中”目标定位,全力打造“创新智造强区、服务经济新区、文化旅游名区、城乡融合示范区、生态花园城区”,走出了适合吴中区域特色的绿色发展之路。周乃翔充分肯定了吴中区这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对金洁、唐晓东、陈嵘同志以及全区各级领导干部给予了高度评价。

  对吴中区下一阶段工作,周乃翔提出三点要求:

  一、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刻认识和领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意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放在最重要的位置,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苏州以及吴中各项工作中去,不断形成苏州、吴中新鲜经验,推动苏州、吴中生动实践。

  二、全面贯彻省市党代会和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坚持创新引领,不断优化发展质量层次。要坚持共享发展,不断提升群众民生福祉。要坚持统筹推进,厚植地方发展的吴文化基因。

  三、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能力建设。要加强领导班子团结协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新宣布省委、市委决定)

  金洁同志发言

  衷心拥护省委市委人事调整的决定。感谢市委、市委组织部给予的信任,感谢这片风物清嘉的山水,感谢吴中60多万百姓,感谢一起奋斗过的同事们。由衷地祝福新一任党政主要领导,和吴中的干部群众一起,真正把生态红线转化为生态红利,把文化底蕴转化为发展优势,把传统积淀转化为创新动力,推动吴中不断迈上“两聚一高”新台阶,不负吴中大地,不负人民群众,不负党和组织。

  唐晓东同志表态发言

  坚决服从、完全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并衷心感谢组织的肯定和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到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宗旨,全心全意惠民生;务实开拓,强化责任勇担当;严于律己,身体力行树形象。在深化推进“十三五”新征程,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阶段,一定要以更强的定力推进发展、更高的标准加快建设、更严的要求守住底线。面对新时期、新岗位,一定不辱使命,神圣履职,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用在促发展、抓落实上,在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创新上迈出更大步伐,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上取得更大成绩,不断续写“山水苏州人文吴中”新的更精彩的篇章。

  陈嵘同志表态发言

  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人事安排,感组织的肯定和信任,同时也倍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面对新岗位、新使命,将做到全力以赴强化学习、加快转型;全力以赴服务发展、执政为民;全力以赴依法行政、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勤政廉政,当好表率。恪尽职守、不负重托、努力工作,让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放心,让全区人民满意。

  区四套班子全体成员、区法检两长;度假区、开发区、西山农业园区、高新区、木渎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镇(街道、场)党政主要领导;区级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含挂牌单位),区人大、政协工(专)委会主要负责人,各区直属公司董事长;有关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