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安徽宿州埇桥区辖区内采点从明天取消采样?
2021-01-14 09:55:00  来源:网信宿州微信公众号  
1
听新闻

近日,一则关于疫情防控的“卫健委通知”在宿州多个微信群组内扩散,经核实该则消息纯属谣言,编造、散布者已被埇桥区委网信办依法约谈。

中共宿州市委网信办提醒广大网民:

一.凡网传信息都要仔细甄别,对未经证实和来源不明的网上消息不得转发、传播,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二.对已发布或转发的不实信息要快速删除,主动消除不良社会影响。

三.对通过网络发布、传播虚假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将严厉打击并依法追究发布人、转发人的相关法律责任。

四.网络世界不是法外之地,网络空间是法治空间,全市广大网民一定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增强辨别能力,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

鼓励广大网民积极发布转发正能量信息,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有效防范措施,帮助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情,合理做好防护工作。

标签:疫情防控;网民;约谈
责编:吕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