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携手新会健丰药业 天方健成功举办第二波中药基地健康行活动
2018-11-06 14: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金秋十月的新会阳光普照、天朗气清,2018年10月22日,位于新会七堡的李锦记集团天方健中药基地新会厂迎来了一批重要的客人,来自新会健丰药业的销售精英们。销售精英们一早驱车来到基地,参加由天方健举办的中药基地健康行活动。

  天方健中药基地健康行第一部分参观活动,安排在中药种植标本园、养生固本馆、李锦记创业精神楼、现代化复合多糖车间等基地区域。活动当天下午,新会健丰药业的销售精英们来到无限极大学哈佛厅,在进行简单的分组后,开展破冰游戏,不仅愉悦了心情,更是增进了团队之间的感情。

  在破冰游戏后,新会健丰药业运营部李经理发表了开学典礼动员讲话,阐述了此次天方健中药基地健康行活动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现场掌声不断。在动员讲话后,此次健康行活动的文化课正式拉开帷幕,天方健OTC营销总监孙兴林先生出席并发表了精彩演讲,向现场学员们介绍了天方健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以及“天方健中药材种植管理模式”等内容,同样赢得了一片掌声。

  2015年,为实现“正本清源,推动中药行业健康发展。”的使命,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立了天方健(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好功效、真道地” 的中药材、中药饮片以及药食同源健康产品。自创立以来,天方健采用“天方健中药材种植管理模式”,通过建立中药材种植基地,培育了三七、人参、茯苓、巴戟天、赤灵芝等核心优势品种,通过现代化、规范化、标准化的中药材种植与管理,做到全程可管控、可追溯。该模式已在全国70个种植基地中实施。

  在学员们了解天方健概况后,天方健OTC推广经理操建强先生也发表了讲话,与各位健丰药业的精英们一起回顾了生三七粉的知识要点,简单介绍了天方健“补血祛斑三宝”粉剂产品,帮助他们了解产品的特性与卖点。

  文化课结束后,此次活动的实践课正式开启。天方健OTC推广经理操建强先生再次上台,他用自身多年的零售连锁管理经验,为各位学员分享了《关联销售技巧》、《如何提升客单价》等内容。在稍后精彩的销售演练竞赛中,各位学员了解了理论与实践的差距所在,也知道了自己的短板所在,让他们感触颇深。

  在本次中药基地健康行活动圆满落幕之际,新会健丰药业的精英团队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获益良多,并向天方健表达了真挚的感谢。本次活动为双方的业务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加强了携手共赢的信心。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