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易家桥社区开展河道治污主题双访活动
2018-09-30 12: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南通讯(通讯员 吴忠美)为深入开展“走帮服”活动,进万家门、访万家情,9月28日,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易家桥社区开展了“河道治污”为主题的精准走帮服主题双访活动。来自邻里小区的3名居民代表、7名群众评议团与区商务局的领导、街道防污办的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座谈会上,易家桥社区党委书记黄郁珉对前期的河道污染源摸排工作作了汇报。易家桥北河新通海段到文峰街道东侧易家桥阐段的河道及周边共有大大小小的40处排污口,有30处属于雨水口,10处属于污水排污口。前期社区及河道保洁员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已经对河道旁的杂物、野草、河道内的白色垃圾等及时进行了处理。下一阶段,社区将在街道防污办的指导下,针对此次排查出的10处污水排污口开展污水入口源确认,为将下来的入户劝说和落实整改作准备。

  就防污问题,与会代表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 “走帮服”的党员干部们就居民代表们抛出的2条问题给予了热情的解答,在现场进行了一一分析和讨论,跟进问题,精准帮服。

  街道防污办负责人周霆表示:接下来除了对10处污染源进行整改,还将全面寻找薄弱环节,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河道实现长效管制,真正实现环境质量根本性好转。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