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青商会举办慈善拍卖会为弱势青少年筹款13.36万元
2018-08-05 14: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5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石宁)为引导南通新一代青年企业家投身公益慈善事业,捐助善款帮扶弱势青少年。8月3日,南通市青商会举办公益慈善拍卖晚会,青商会全体会员、社会爱心企业及公益人士共16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共募集善款13.36万元。

  据了解,拍卖会共征集书画、刺绣、陶瓷、红木家具、名贵石材等13件拍品,均由青商会员单位或个人捐赠。所捐款项将全部用于支持青年社会组织开展青少年公益项目,助力南通公益事业的发展。竞拍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青年企业家们纷纷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爱心。经过 100多次的竞拍,共募集善款13.36万元。其中,由海门市华联机电有限公司捐赠的陈丹青书画作品《万事如意》,被南通通州区先锋花园色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蔡海建以28000元的全场最高价拍下。

  活动现场,青商会员还共同演绎了合唱《不忘初心》,充分展示了青年企业家为南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动力”的决心,为南通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心行动”的爱心。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