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惠民赴陕西汉中考察对接扶贫协作工作
2019-03-25 10:1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通讯员曹端峰 周宇)3月22日,在随省党政代表团赴陕西考察交流之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到汉中市考察调研扶贫协作工作情况,看望挂职干部,并与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进行座谈交流。双方表示,要按照中央和苏陕两省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统一部署,深化两地脱贫攻坚对口协作,进一步拓宽交流合作领域,加大资源互补、产业互利、文化互动力度,共同谱写通汉合作新篇章。

  在两市座谈交流会上,徐惠民说,这次赴汉中考察交流,深切感受到苏陕合作的温度和两市人民“亲如一家”的感情。自南通与汉中开展扶贫协作以来,两地交流交往日益密切,就像亲戚一样,越跑越亲、越走越近,扶贫协作的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徐惠民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口协作力度,特别是把转移农村剩余劳动力作为重中之重,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业,有更加稳定的收入,携手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同时,进一步拓宽协作领域、丰富协作内涵,围绕引进绿色环保项目、延伸特色农产品产业链等重点,牵线搭桥,深化合作,推动两地扶贫协作取得更高质量、更好实效,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的重大政治任务。徐惠民说,南通在汉中工作的挂职干部勤勤恳恳、默默奉献,以过硬业绩和良好形象为南通赢得了赞誉,希望大家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负期望和重托,努力把各项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方红卫对徐惠民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南通市对汉中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他说,南通与汉中开展扶贫协作,是苏陕两省落实中央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务实之举,两年多来,两市多方位展开协作交流,尤其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方面拿出了许多有力有效的举措,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他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务实交流,深化扶贫协作,推动社区工厂、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对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取得更大成效。

  在汉中期间,徐惠民一行先后到汉中市勉县苏陕协作中小微企业孵化园以及玺粮绿色农业、元能新材料、恒泰服饰等南通企业家投资企业进行考察,实地了解扶贫协作项目进展情况。

  汉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南通市政府秘书长陈俊,汉中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扶贫;汉中市;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