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新增5家博士后设站单位 居全省前列
2019-11-17 10:56:00  来源:南通日报  作者:何家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15日从南通市人社局获悉,根据省人社厅最新公布的2019年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评选结果,南通市推荐上报的5家企业榜上有名,被评为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据介绍,此次入选的5家公司分别为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江苏如高高压电器有限公司、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南通星辰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南通亚振东方家具有限公司。至此,南通市已有95家博士后设站单位,其中国家级工作站36家、分站20家、省博士后创新基地39家,博士后设站单位规模总量位列全省前列。

  近年来,着眼推动博士后事业高质量发展,市人社局围绕“拓宽‘引’的车道,提升‘育’的层次,构建‘留’的格局”目标,积极拓建平台载体强化引育,综合施策实化优化服务举措,着力构建博士“双创”适宜生态,一大批优质博士(后)资源快速集聚,有力助推了全市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截至目前,今年全市引进博士后45名,省厅赋予任务指标完成率居全省首位,46名在站博士后获得省级以上科研资助,9名博士后在全市人才双创比赛中取得名次。

  下一步,全市博士后工作将继续围绕“聚力创新”方向,改进工作指导方式,充分调动设站单位主体作用,加大载体建设力度,优化结构布局,完善政策举措,不断提高工作运行水平,以一流的青年高层次人才保障,为南通市产业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