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重点营运车辆联网联控首跃江苏省第一
2019-08-10 11:03:00  来源:南通日报  作者:彭军君 通讯员包宏龙 沈朝辉  
1
听新闻

  8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发布重点营运车辆联网联控系统月报,南通7月份综合总得分为99.56分,这是南通近3年来此项考核首次跃居全省第一。

  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今年5月份成立以来,高度重视重点营运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工作,专门成立科技大队负责平台日常监管。科技大队经过大量调研,并借鉴外地一些先进做法,建立了“日分析、周研判、月通报、年考核”的动态监管四项长效机制。

  该机制以数据为标准,找准问题,第一时间督促整治解决,有效保障了联网联控工作的顺利开展。据悉,目前南通市区已经纳入联网联控重点监管的客运车辆1500多辆、危险品运输车辆1980辆,车辆入网率、车辆上线率、平台连通率、跨域数据交换率等主要考核指标也均为全省第一。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