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滨海新区全力打好南美白对虾养殖整治攻坚战
2018-07-04 14: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兴军 于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海安县老坝港滨海新区在富港村组织召开南美白对虾燃煤锅炉清理督察专题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切实解决南美白对虾养殖带来的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问题,坚决打好南美白对虾养殖整治攻坚战。

  会上,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263”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丁小军通报点评了通港、五凌等8个村燃煤锅炉清理整治完成情况,并进一步明确分工片区负责人、责任单位及各村网格长,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他指出,南美白对虾燃煤锅炉清理是治理大气污染的重要措施,意义重大,全体同志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坚决果断,时间上要紧扣节点,安全上要绝对保障。要按照“一炉一档”要求,建立完善拆除前后影像综合资料;要严密组织,精准实施,确保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整治任务。

  区党工委书记章晓丽出席会议并强调,各部门、各村要进一步端正态度,从讲政治、顾大局、保生态的高度落实行动,全力推进南美白对虾燃煤锅炉清理工作;进一步强化督查问责,以严的作风、铁的纪律作为保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取得实效,还老百姓一片绿水青山。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晨主持会议,并从加强舆论引导、强化部门联动、严格督查问责、确保整治实效几方面对南美白对虾燃煤锅炉清理后期工作进行强调和布置。

  区规划建设环保局、农村工作局、安监局相关同志,区分工村负责人,各村委会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标签:南美;对虾;锅炉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