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备足年“理”|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冬训大餐”来啦
2023-01-28 13: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8日南通讯 为提高广大党员群众思想素质,增强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各村(居)积极探索党员冬训新模式,在冬训内容、组织形式、平台载体上推陈出新,创新打造党员冬训多样化“菜单”,不断扩充冬训学习的内涵和外延,让党员冬训更加“有滋有味”。

均衡营养 统筹“团体餐”

以“书记上冬训党课”“冬训进网格”“村史馆冬训微课堂”等多形式开集中学习,“冬令进补”筑牢党员群众思想根基,有效增强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推动党的“理论大餐”入脑入心。

随心点单 优配“自助餐”

用心打造“‘云’上冬训 ‘E’起学理”栏目,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微信群等,将碎片化学习纳入冬训学习计划,营造党员干部学习从“要我学”转向“我要学”的良好氛围。

量身教学 定制“专属餐”

聚焦流动党员。以“云课堂”为载体,通过“线上+线下”双模式,碧海社区开展流动党员座谈会、“围炉煮茶”暖冬交流会,结合“我们的节日春节”等活动,让身处他乡的党员实现“云”归队,在学习与交流中强化流动党员管理。

聚焦居家党员。为让居家党员足不出户就能及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村(居)积极组织“送‘理’上门”活动,为不便出行的党员们送上理论书籍和“年味”大礼包。

下一步,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将继续探索冬训新形式,切实把冬训成效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的自觉行动,让冬训“大餐”成为党员群众从“心”出发的力量源泉。(倪泽蓉)

标签:均衡营养;冬训;圆陀角旅游度假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