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刘桥镇:小窗口服务大民生
2022-11-24 13: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4日南通讯 “以前在这段路上开车的时候心里很紧张,对面来车时总要提前找路口会车,到了节假日更是不方便。现在增加了会车点,大家开车的时候再也不堵了。”刘桥镇尹家园村人大代表接待窗口前,村民钱伟伟高兴地告诉当天接待走访选民的人大代表。

一个月前,也是在人大代表接待窗口,钱伟伟向当时正在接待选民的刘桥镇人大代表陈亚飞反映:“周边绕城高速正在建设,村外环西路就成了连接尹家园村和长岸村的唯一道路,这条路全长1.95公里,宽度仅4米,两侧绿化紧凑,来往的汽车每一次‘狭路相逢’,都是对驾驶员的考验,稍有不慎就可能引发交通事故,能不能想想办法方便过往群众?”收到反映,陈亚飞立刻和村干部到现场查看,并在多方会商后在这条路上新增了4处会车点。在浇筑会车点过程中,刘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多次现场监督工程质量,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

方寸小窗口,服务大民生。近年来,刘桥镇人大主席团本着“履职为民”的工作理念,积极搭建代表紧密联系群众的平台,在各村设立代表接待窗口,常态化开展每日接待选民工作,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力求把实事办实、办好、办到底,办到群众心坎上。(李磊)

标签:刘桥镇;会车;人大代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