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沙排巡回赛(启东站)下周开赛
2022-09-09 15:43: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启东市教体局获悉,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启东站)将于9月15日~18日在启东市恒大海上威尼斯碧海银沙景区开赛。

据了解,今年是启东连续第六年举办全国性沙滩排球比赛,获得了社会各方面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为中国沙滩排球项目的推广作出了巨大贡献。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赛事组委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赛运动员、裁判员等都将持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行报到,抵达赛区后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参与本次赛事。所有运动员将在12日全部报到入住酒店,13日进行体能测试,14日进行场地熟悉和赛前准备,15日正式开始比赛,18日颁奖。

为扩大沙排影响力、增加市民参与度,今年比赛期间,组委会将举办“最受欢迎运动员”投票评选、《我与沙排有个约会》征文活动、短视频大赛等线上活动, 同时举行沙滩宝贝表演、换装DIY秀等“时尚主题”系列活动。赛事期间,组委会还为观众带来了抽奖活动以及丰富的体展娱乐互动。 记者黄海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