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3年空军招飞工作即将开始
2022-09-07 10:14: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5日,市教育考试院发布2023年度空军招收飞行学员简章,预示着南通2023年招飞工作即将开始。文件显示,2023年空军面向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女生是否招收另行通知)招收选拔飞行学员,其中年龄要求不小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2003年8月31日至2006年8月31日出生)。

根据相关计划,2022年9月至2022年11月,招飞中心会同各级教育部门开展宣传发动、现场报名,并组织身体基本条件筛查,有意者请及时报名。经招飞定选,政治考核、医学选拔、心理选拔全部合格且高考成绩达到统招一本线的考生方可投档,根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年度招飞计划,依据高考成绩、体格检测结果、心理选拔评定等级等情况,按照空军明确的录取原则综合择优录取。

数据显示,今年高考,南通共有25名考生被空军航空大学录取、2名考生被海军航空大学录取。自招飞工作纳入高考序列以来,南通共向空军输送了600名飞行学员、向海军输送了53名飞行学员,成绩位居全省首位。

记者沈樑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