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历史名人“廉政文化专题展”在南通群英馆特展馆开展
2022-05-20 1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廉以修身,俭以养德。5月20日,“清风江海·廉润初心——南通历史名人廉政文化专题展”在南通群英馆特展馆(城南别业)开展。该展由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南通市纪委监委派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主办,南通市文化馆(南通群英馆) 承办。

南通市纪委监委派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保忠,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倪小平,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吕洪伟,南通廉政研究中心研究员、博士原永朋等领导出席开幕活动。

此次展览,用15块图文并茂的展板,再现吕岱、张謇等历史人物的清廉操守,呈现南通廉政文化的悠久绵长。展览现场还有廉政题材的12幅书画作品和6副剪纸艺术作品。此次展览,将名人文化与廉政文化有机融合,讲述南通人自己的廉政故事。通过讲述这些南通历史名人的清廉故事,以史为鉴、以人为镜,引导当代南通人传承先贤们公平、正义、无私、廉洁等优秀品格,存廉心、做廉人、敬法纪、守底线,沿着廉政的道路步伐坚定而继续前行。展览将持续开放至5月30日。

王保忠要求,南通市文广旅系统进一步强化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党员、干部心中有纪律、行为有规矩的良好文化氛围,积极宣传学习勇于担当、廉洁团结、奋勇前进的精神,在南通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负殷殷嘱托,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美丽南通,为全市文化旅游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标签:南通市;南通;廉政文化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