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秦灶街道:贴心服务共克时艰 暖心携手“益”企同行
2022-05-19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南通讯 “感谢所有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对我们的帮助,为我们筑起疫情防控墙,帮助我们解决实际困难。”近日,南通大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陈龙全将一面印有“贴心服务共克时艰 暖心携手益企同行”的锦旗送到了秦灶街道八里庙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张志刚手中。

秦灶街道八里庙村社区辖区内共有各类企业500余家,在疫情之下,企业人员如何管控、工人返通如何管理、复工复产如何进行……一个个问题迎面扑来,情况多、人员杂,工作难度大。为了切实解决好企业困难,帮助企业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实现“齐步走”,社区严格执行企业货运车辆闭环管理的同时,周密细致做好企业货运车辆及人员防疫检查服务工作,积极帮助企业办理货车通行证,有效保障了域内企业的正常生产运行。

“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尽职尽责,主动上门为企业员工做核酸检测,为群众服务,他们真的特别辛苦,从早晨持续奋战到深夜,不分昼夜连轴转,却还想着为我们提供贴心服务,让我们非常感动。”南通长恒产业园负责人顾建说。

除此之外,社区与辖区企业主动对接、积极协调,在政策解读、办理复工复产手续等方面提供帮助。通过“网格推动、分类施策、片区管理、专人联络”四措并举,“一站式备案、保姆式服务、集中式管控”三招连发,在确保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帮助企业落实闭环管理,有序有效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一面锦旗,一份责任,一种肯定,更是一份动力。除此之外,辖区精一电气、奥蓝玻璃等公司也给社区送来了慰问品。这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动力、更是责任,我们将以此为鼓励,齐心协力、一如既往地为居民办实事,做企业的贴心人!”张志刚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主动作为、扛起责任,在严守疫情防线的同时,继续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徐星晨)

标签:疫情防控;南通;秦灶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