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北社区举办“疫情当下的家庭教育”知识讲座
2022-05-16 14: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南通讯 15日下午,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北社区家长学校举办二季度家庭教育活动,社区党务副书记顾铮铮与大家分享“疫情当下的家庭教育”专题讲座,社区家长代表、党员群众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讲座中,顾铮铮从提高线上学习专注力的方法、这些事比线上学习更重要、做好疫情教育,关注人类生存这3方面展开讲述。她指出,要减少孩子的压力,来帮助孩子提高专注力和自制力。父母对孩子严厉的批评和控制是给孩子造成压力的根源。父母要给孩子多一些私人空间,多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以达到减压的效果。

前来参加讲座活动的社区家长代表王宝说:“听了今天的讲座,很有启发,我孩子今年上初三,即将面临中考,在繁重的学业压力下,我将和孩子共同探索减压学习方法,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效率。”(铮铮)

标签:孩子;家长代表;家庭教育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