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亭镇:草庙村妇联开展“一法一条例”普法宣传活动
2022-05-14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南通讯 今年的5月9日至5月15日是全国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为提高群众对“一法一条例”的知晓率,营造和谐稳定的法治氛围,引导广大家长认真履行家庭教育主体责任,提升家庭教育指导能力和水平,5月12日上午,西亭镇草庙村妇联利用全民核酸检测的机会,在党群服务中心广场开展“一法一条例”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村民免费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和《江苏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手册150余份,同时通过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知识展板、持续滚动的电子屏幕宣传标语等方式,在现场营造了“注重家教、注重家庭、注重家风”的浓厚氛围。

村民钟锡芹说:“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家将家庭教育上升为法律,说明家庭教育是每个家庭的义务和职责,我们一定要负起这项神使命,传承好家风,建设好家庭。西亭镇草庙村妇联负责人表示,家庭教育最重要的是品德教育,是如何做人的教育。做好家庭教育工作是新时代妇联工作的重要工作,它关乎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和家庭的幸福安宁,也关乎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稳定。(曹彩群、李卫伟)

标签:家庭教育;西亭镇;妇联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