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东街道机场新村开展家庭宣传活动
2022-05-14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南通讯 今年的5月9日—15日是全国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为宣传普及“一法一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和《江苏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引导广大家长认真履行家庭教育主体责任,提升家庭教育指导能力和水平,兴东街道机场新村妇联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家庭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网格员在核酸检测点周边,通过投放电子海报、发放宣传折页、搭建宣传展板等开展家庭教育“一法一条例”的集中宣传,让家庭教育“一法一条例”家喻户晓,并转化为家长科学教育的行为规范。接下来,机场新村妇联还将深入推进家庭教育工作,部署实施家庭教育六大行动,围绕解决广大家长在实施家庭教育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开展更为符合基层工作实际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为孩子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支持环境,助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顾冰)

标签:家庭教育;条例;教育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