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贪心”老贼刚获自由又陷囹圄
2022-05-14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南通讯 5月12日,启东市公安局合作中心派出所快速反应,成功抓获盗窃电瓶车犯罪嫌疑人朱某。

5月11日,启东市公安局合作中心派出所连续接到报警,辖区的竖河镇区域两辆电瓶车被盗。通过对现场的详细勘察,发案地的地域接近,且基本同时发案,很有可能是两个人所为。经过视频研判分析,警方对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区域进行了排查,通过仔细甄别,终于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但令民警大跌眼镜的是,犯罪嫌疑人竟然是同一个人。12日,民警通过伏击守候,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归案。朱某今年60岁,曾多次因盗窃等被公安机关处理,今年4月刚刚刑满释放。

经审讯,嫌疑人对涉案事实供认不讳,也解答了民警的疑惑,原来这个“贪心”贼是“偷了西瓜,芝麻也不舍得丢”,他先偷到一辆旧电瓶车,后看到一辆喜欢的新电瓶车后继续盗窃,于是在回去的路上就交替推着新、旧两辆电瓶车前进。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电瓶车;犯罪嫌疑人;合作中心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