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三里墩社区召开防疫医护人员表彰会
2022-05-13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南通讯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为向在全员核酸时期前来社区支援防疫工作的医护工作者表示感谢,5月12日下午,崇川区文峰街道三里墩社区联合南通市城中小学三里墩校区召开了表彰会。活动邀请了南通市中医院、南通市肿瘤医院、南通海虹口腔门诊部、南通迪万口腔诊所、南通市爱牙口腔诊所、南通康美美容医院等六家医院的医护人员代表参会。

自4月7日南通市开展封控以来,一场全城市民参与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迅速在崇川区打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疫”期间,多家医院对三里墩社区核酸采样工作提供了支援,“白衣天使”们逆行出征,英勇无畏地投入战“疫”一线,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贡献力量。

表彰会,以社区党委制作的视频《微光》拉开序幕,视频记录了抗疫时期医护工作者们辛苦奉献的点点滴滴和日复一日默默付出的温暖瞬间。城中小学三里墩校区的学生们准备了一个小惊喜,他们提前录制了诗朗诵的视频,向医护人员致以由衷的感谢。

最后文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陆卫荣发表致辞,他代表三里墩社区居民及全体工作人员向广大医护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并为受邀前来的六位医院代表颁发了锦旗,送上了鲜花。

此次表彰大会拉近了医护人员与社区工作者的距离,大家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工作,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持续发光发热。(戴思敏)

标签:南通市;医护人员;核酸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