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南社区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应急演练活动
2022-05-13 16: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南通讯 为增强辖区企业从业人员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灾害应对能力,12日,在全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南社区邀请崇川区易家桥消防救援站联合开展了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火灾应急演练。社区网络安全员、南通市港闸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施工人员、物业公司等20余人参加此次演练活动。

演练过程中,易家桥救援站的解教官重点对灭火器的种类和性能、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消火栓快速连接等进行了讲解,并分享了使用灭火器灭火的四字要领“提、拔、握、压”。“学员”们纷纷牢记在心,在实地演练过程中,将所学到的知识准确无误地发挥出来。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企业人员正确使用消防设施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切实提升了全民防灾减灾意识,促进了社区防灾减灾工作的扎实开展。(施亮)

标签:防灾减灾;辖区企业;演练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