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第三批文艺家工作室获授牌
2022-05-13 10:4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南通市第三批文艺家工作室获授牌。此次获得授牌的22个工作室涉及美术、文学、舞蹈、播音主持等多个领域,进一步强化了我市文艺精品生产和群众文化工作,增强了文艺家工作室的领军、示范、辐射、带头作用。

据了解,自2019年以来,我市已评选出两批文艺家工作室共计36个,通过两年多的时间积累和创作沉淀,各项文艺领域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突破。美术方面,在版画、国画等领域,创作、发表作品超过100幅,入选众多国家、省、市级主题美术书法精品展;工艺美术方面,在蓝印花布、刺绣、木作技艺等领域,近10部作品荣获国家、省级奖项;书法方面,在省级以上书法作品展中,累计创作参展30余次;音乐、舞蹈创作方面,创作音乐20余首,获得省级以上奖项4件;文学创作方面,创作发表文章50余篇;曲艺、戏曲类、话剧类表演方面,策划、导演、参演省级以上剧(节)目30余部,广泛组织、参与文化惠民活动累计超500场。

去年12月29日,经申报、审查、评审、公示等程序,又有22家南通市第三批文艺家工作室正式命名。

记者俞鑫城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