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乡土人才职称评审申报启动
2022-05-13 10:1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市人社局昨天消息,今年全省乡土人才高级职称评审申报工作启动,网上申报截至23日17:00。我市乡土人才中级职称评审申报工作同步启动,网申截至31日17:00。

凡扎根和活跃在我市民间,从事技艺技能、技术应用与推广、经营管理等工作的本乡本土人才都可以申报,包括从事技艺技能工作的土专家、能工巧匠、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民间艺人,从事技术应用、技术推广、技术服务等工作的人员以及从事乡村产业发展经营管理工作的人员。

有意申报的人员可登录“江苏人社网上办事服务大厅”(https://rs.jshrss.jiangsu.gov.cn/)进行在线申报。人社部门提醒,申报乡土人才高级职称的,务必在申报基本信息中的“申报评委会”里选择“江苏省乡土人才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申报乡土人才中级职称的,请选择“南通市乡土人才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