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东街道陆扶桥村网格员化身“大白” 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2022-05-12 17: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2日南通讯 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通州区兴东街道陆扶桥村网格员们化身大白,积极投身到核酸检测工作中,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全覆盖”。

设置“2米线”、拉设警戒线、场地清理消毒,每一个环节都能看见网格员们忙碌的身影。他们通过网格微信群、上门、电话、喇叭等方式通知辖区内村民核酸检测的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确保“不落一户,不落一人”。

在核酸采样点现场,网格员们积极维护现场秩序,熟练地使用手机为村民们进行信息登记,积极做好核酸检测信息采样工作。针对行动不便的独居、孤寡老人,网格员们又配合医护人员上门进行核酸检测。不仅如此,网格员们每日都会认真做好返通人员排查,严格落实登记制度和居家观察措施,对居家隔离的重点人群进行场所消毒、上门测温、入户采样。

陆扶桥村网格员们将持续从群众利益出发,做好群众的贴心人,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陆林丹)

标签:网格;核酸;检测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