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果园村社区: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构建和谐平安家园
2022-05-12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2日南通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5月10日,崇川区文峰街道果园村社区工会联合辖区企业开展了防灾减灾演练活动。来自文峰街道消委办、文峰医院医护、社区网格员以及企业职工代表等5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消防网格长向小区居民、辖区企业职工发放防灾减灾安全知识宣传资料,讲解做好夏季自然灾害的预防方法和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操作规范,以及遇到火灾时安全逃生的步骤,遇到灾害的避险方法等,并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牢固树立起安全意识。网格员则向大家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组织企业职工和部分居民进行了实操演习。

此次演练是落实消防安全“一岗双责”的重要举措。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辖区防灾减灾的能力,为构建平安家园奠定基础。(於军军 黄锦杰)

标签:防灾减灾;企业职工;文峰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