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财政局开展“千人千户千企”活动
2022-05-12 09:0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近日,市财政局召开“千人千户千企”专题活动部署会,对全市财政系统开展“千人千户千企”活动进行详细的安排动员。

“千人千户千企”活动要求,每名财政干部至少联系一家企业或一户群众,通过开展实地调研、入户走访等,把群众呼声、企业诉求有效转化为全市各级财政部门科学决策的参考依据,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活动将采取市县联动、条块结合的方式,坚持需求导向、专业服务,做到全面覆盖、重点突出,力求简便管用、取得实效,努力在全市财政系统形成合力促发展、同奔共富路的局面。

今年是全市机关“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在全市财政系统开展“千人千户千企”活动,是加强全市财政系统机关作风建设的具体举措。全市财政系统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将进一步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加大财政政策扶持力度,加大减税降费落实力度。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