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连续三年获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
2022-05-12 09:0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通报2021年度综合考核结果,海安再次获评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获评推进高质量发展优秀县(市、区)党政正职。

“只有跳出一域、对标最强,才能不断创造一流、成为一流。”近年来,海安重点聚焦项目建设和民生关切,大力实施产业转型、改革创新、城乡建设、民生提质、生态改善“五大行动”,在全市上下凝聚起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2021年,该市紧紧围绕“枢纽海安,科创新城”战略定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开局良好。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343亿元,增长9.1%;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9.5亿元,增长7.8%;实现工业应税销售2370亿元,总量江苏长江以北第一。经过三年实践,海安基本形成一套包含任务分解、运行监测和奖惩考核内容的高效的高质量发展推进机制。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