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2021年度四级养老机构名单出炉
2022-05-11 14:0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南通市2021年度四级养老机构名单出炉,海门申丞护理院等8家机构位列其中。

养老机构等级评定采用等级制,分为5个等级。级别越高,表示该养老机构在环境、设施设备、运营管理、服务方面的综合能力越强。据了解,本次评选需经我市各地组织申报、逐级审核、专家评定、评委会会议研究、信用记录查询、网上公示等程序,全市共有8家机构入选,等级评定的有效期为3年。

“市民政局每年会对已获等级的养老机构组织抽验,对于抽验不合格的养老机构,给予评定等级降级或取消的处理。”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处长俞灏表示,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工作,有助于加强全市养老机构规范化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质量。“十四五”期间,我市将持续开展养老机构等级评定,确保全市等级养老机构占比达80%。 记者龚秋瑾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