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五一社区开展“读书思廉”活动
2022-05-11 11: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南通讯 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5月9日下午,崇川区文峰街道五一社区监委会、工会联合会开展“读书思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从书籍中汲取知识和力量,营造出“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讲廉洁”的良好氛围。

“清正在德,廉洁在志。”“不贪不占,以品行得声誉,全心全意,当公仆赢人心。”活动中,社区紧紧围绕党性教育、反腐倡廉、品德修养等方面内容,精挑细选了一批可读性强、健康向上的书籍供大家阅读学习。社区党员干部们积极参与、各抒己见,从个人价值观、履行的职责义务等角度畅谈各自的读书心得。

随后,社区监委会主任季卫平运用典型案例,剖析党员干部走向违纪违法的根源,全方位、多视角给大家上了一场生动且意义深远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精神上得到了升华,将严格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袁天雄)

标签:读书;党员干部;工会联合会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