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福彩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0 17: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南通讯 “510”谐音“我要廉”。在这一年一度有着特殊寓意的日子里,南通福彩党支部开展了以“廉洁南通 你我共建”为主题的“510”思廉日活动,南通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第一书记”张振华和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5月10日上午,南通市福彩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坚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通过融合党规党纪加强纪法教育,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廉政意识。大家还一起观看了廉政微视频《坚守初心 与廉同行》,视频以光影艺术诠释廉洁文化,用生动故事倡导风清气正,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头脑、不忘初心来路,筑牢自身拒腐防变能力。随后,陈坚以《廉政党风 廉政中国风》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并指出廉政建设要抓早抓小,对外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对内塑造廉洁从政的认知与认可。

张振华指出,时值“作风建设提升年”,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总方针不放松的同时,也要做好加强党组织建设及作风建设的工作。对疫情防控中的人与事做好总结,将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提到一个新层次,切实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此外,为更好地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南通福彩党支部还采取设置廉政电脑背景、悬挂廉政宣传标语横幅等形式,打造廉政文化阵地,增强全体员工的纪律规矩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标签:南通;廉政;福彩中心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