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智改数转”赋能产业发展 首场高端纺织专场巡讲线上直播
2022-05-10 09:1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近日,2022年南通市“智改数转”赋能产业发展首场巡讲大会——高端纺织专场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相关部门领导、行业专家、标杆企业代表等汇聚云端,剖析产业趋势、最新政策,分享优秀案例,研究探讨高端纺织行业“智改数转”之路。

今年是我市实施“智改数转”三年行动计划的开端之年,关于推动制造业“智改数转”的相关政策进一步扩大覆盖面。此次活动立足当前工业企业对于“智改数转”所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宣讲普惠政策,输出实战经验,发挥骨干企业示范引领作用,旨在形成“先改先试企业牵引、头部标杆企业示范、观望等待企业跟进”的“滚动式”梯队格局,加速“智改数转”进程。会上,4家制造企业连同工业互联网服务商分享成功经验,展示工业互联网赋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最新案例和实践效果。

围绕“智改数转”三年行动计划,市工信局将以此次巡讲大会为契机,继续推动“智改数转”工作,积极探索具有南通产业发展特点的数字化转型路径,推进南通制造向南通智造转变。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