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云招商”“云签约”18个项目
2022-05-07 09:1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至4月,海安开展各类云拜访、云洽谈活动29场次,举办各类云推介活动12场次,成功云签约18个项目,其中海安开发区在南通与外资企业高管视频连线及项目签约活动中,与丝艾工业科技签订了总投资3000万美元的项目。

疫情之下,海安各区镇(园区)迅速添置各种网络硬件设施,为“云端招商”提供平台支持和保障,并推出“不见面”“网上谈”“云招商”“云服务”等举措,充分利用电话、邮件、微信、视频会议等方式加强与客商的沟通洽谈。海安高新区在科创中心7楼会议室安装视频会议系统,通过“云端招商”设备开展项目洽谈活动7次。滨海新区借助综治中心城市信息管理平台,多次与客商网上洽谈,目前3个项目利用“云端招商”平台成功签约。

没有了外地出差,却多了线上视频和交流。各区镇(园区)招商局长及专业招商人员都在会议室里戴上口罩,坐在电脑前,开启每一天的项目推介和洽谈工作。“项目有没有合适的选址?”“周边的基础设施情况能不能介绍一下?”“供热、供水、供电、供气政策如何?”海安高新区科创园副主任、上海招商局局长史益华等通过视频连线逐一回答企业的疑惑。

“虽然不能面对面沟通,但通过线上沟通的方式,我们把区位优势、投资环境、产业规划、帮扶政策等资料推送给客商。对于重点在谈项目,我们甚至会采取无人机远程推送项目选址地图,帮助企业实现‘云端’看园区、看地块。”海安高新区管委会委员、科创园区主任张锋说。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