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河长办印发2022年度任务清单
2022-05-07 09:0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今年,我市区域治水实施沿江沿海引排工程9项,水系连通工程21项,控导工程99项,智慧管控工程7项,幸福河湖工程12项,总投资约9亿元。

日前,市河长办印发《关于认真落实2022年度全市区域治水任务加快建设现代水网的通知》,明确区域治水治理片区和建设项目清单,吹响了“全面实施区域治水加快建设现代水网”号角,引领区域治水工作开启疫情复工下的“全速模式”。

按照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到今年年底全市区域治水覆盖面积3000平方公里以上,该项工作已列入我市2022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要强化统筹协调,认真贯彻落实,高效务实推进区域治水工作。坚持系统治理。按照南通“四化”治水新理念,坚持标本兼治,系统治理。坚持一体推进。加强市县联动、部门协同、跨区协作、项目整合,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确保全市区域治水推进有力,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坚持严格管理。加强工程进度、质量、安全、资金管理,打造人民满意的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放心工程。强化督查考核。建立“一月一调度,一季一点评”督查推进机制,推动区域治水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