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秦灶街道:学廉思廉走进道德讲堂,入脑又入心
2022-05-06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6日南通讯 每年的5月10日是思廉日,谐音“我要廉”。“我要廉”也逐渐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追求。近日,崇川区秦灶街道八里庙村社区积极开展以“清风五月 廉润初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将廉政教育与道德讲堂紧密融合。

“国无德不兴,德政促廉政,人无德不立,德行济苍生,千古一曲清风颂,中华筑英名……”此次道德讲堂在合唱歌曲《清风颂》中拉开序幕,大家的学廉、崇廉、行廉的情感在歌唱中得到升华。

该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监委会主任王林杰带领大家诵读《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强化党员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大家一起观看了廉政视频《坚守初心 与廉同行》和《百炼成钢》,用生动故事倡导清风正气,激励党员干部在廉洁文化的熏陶之下,以身践行、永葆本色。随后,该社区党总支书记张志刚与大家分享了廉洁小故事。“我作为一名党员,廉洁是最基本的要求,我必须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筑牢思想防线,同时我也要在家庭中和家人分享今天的廉政故事,形成良好的家风。”社区老干部支部书记陆兆华说道。

活动最后,每一位青年都收获了一本廉政书籍,激励年轻一代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坚守好自己的初心使命,让青年力量在基层一线得到更好彰显。本次活动让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受到了廉洁文化的洗礼,在社区形成了“事事讲廉、处处倡廉”的良好氛围和良好风尚。(徐星晨)

标签:党员干部;初心;清风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