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崇川:聚侨力暖侨心 推动侨务工作走深走实
2021-10-22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21日,南通市崇川区永兴街道侨联分会联合永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专家义诊下基层活动。在永和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室内,义诊活动进行地如火如荼。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侨眷激动地说:“在自己家门口就能见到专家,正是我们老人家需要的。”

永兴街道侨联分会努力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不断推动侨务工作走深走实。除了坚持开展义诊活动,街道侨联分会还积极运用多项举措维护侨益,确保侨务政策落实,为侨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街道侨联分会积极开展涉侨法律政策宣传活动,帮助侨界人士了解自己的身份权益、提供联系渠道。同时组织侨务干部和有关法律工作者深入社区开展侨法宣传和咨询服务,积极推进依法维权和为侨服务工作。在永和佳苑社区、越江社区、天安数码城园区等侨界人士聚集地设立宣传点,发放侨务政策知识宣传手册,营造“懂侨法、暖侨心、护侨益”的浓厚氛围,确保侨法宣传月活动落到实处。

据悉,今年以来,开展主题活动12次,结合“我们的节日”举办“侨与中国梦”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侨胞侨眷的爱国情怀。在传统节日,走访辖区归侨侨眷,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充分体现人文关怀,切实惠侨助侨,不断增强侨胞侨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朱佳双 严驰)

标签:
责编:梅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