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期“你点我抽他检”专项行动 150批次食品全部合格
2021-09-16 18:52: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今年第二期夏季食品安全“你点我抽他检”专项行动已经结束。昨天,市市场监管局发布抽检结果,抽检的150个批次食品全部合格。

本期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投票人数41000余人,累计投票达206万余人次。市民在候选的经营小龙虾、烧烤、卤菜、面包甜点、奶茶等门店选出排名前50家门店作为本期活动的抽检场所。由两家抽检机构采取抽检分离的模式进行了抽样和检验。

抽检结果表明我市提升食品抽检效能、守护食品安全的各项举措初见成效。今后,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将市民关注的品种和场所作为专项抽检的重点,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深化完善“你点我抽他检”专项抽检行动,呵护市民“舌尖上的安全”,打造为民办实事民生服务品牌。

记者王玮丽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