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年高考今日启幕 南通近2.5万学子迎人生“大考”
2021-06-07 17:0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在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南通中学考点,考生走进考场,通过试座、听广播播音等熟悉考场环境。 记者 徐培钦摄

昨天下午4时,南通21个考点统一对高考考生开放试座。今天,高考正式拉开帷幕。今年南通参加高考统考编排考生为24923人,其中主城区考生为4909人。和往年相比,今年全市设7个考区,21个考点,858个考场,比去年增加1个考点,29个考场。市区共有4909名考生参考,共设(南通中学、南通大学附属中学、南通市第二中学、田家炳中学)4个考点,共计155个考场。

昨天上午9时许,通大附中考务室内座无虚席。该校自考点主任以下百余人正在参加考务培训。为了保证给考生高水平服务,确保考试公正公平,南通所有监考人员均必须参加考务培训,并书面测验合格后,才能参加监考。

记者在通大附中考点看到,学校各保卫部门正严阵以待,准备迎接即将开始的高考试座。在考点内,各类警戒线已经设置完毕,每个考场的电子标牌已经点亮。在考点大门和体温测量通道,地上均设有引导箭头,以免考生因不熟悉考点迷路。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