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医保APP开通指纹登录功能
2021-05-24 15:4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医保APP指纹登录功能已正式上线。即日起,参保人员可选择指纹登录使用医保APP,不需输入密码,进一步提升方便广大参保人员使用体验。

开启指纹登录功能操作非常方便。进入南通医保APP,点击首页下方右侧“我的”,然后点击右上角“账户管理”,在“账户管理”页面点击打开“进入应用时进行指纹解锁”选项开关,录入指纹即可开启指纹登录,关闭该项功能也是同样的操作。

本次版本更新,在接入国家医保电子凭证、开启指纹登录功能同时,还接入了我市今年为民办实事重点工作——南通市惠民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医保南通保”的购买通道,医保南通保、健康多重保,政府指导、便民利民,详情请登录南通医保APP首页“热点功能”区“医保南通保”咨询购买。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